图书馆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6 信息员: 浏览次数:115

开学以来,根据国内疫情发展及学校要求,图书馆多次召开相关会议,部署落实防控要求。2022年3月16日上午,图书馆再次组织全馆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徐俐华主持。

在会上,徐俐华馆长首先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系列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强调全馆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和常态性,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加强组织领导,根据目前形势预判,严密防范部署,调整图书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与任务分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如下:1、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2、加强疫情监测和摸底排查;3、严格实行座位预约制度,调控入馆人员数量,阅览座位开放控制在50%以内;4、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各项读者服务5、加强大型活动管控;6、做好值班值守,尤其是人员密集区域的管理和疏导7、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要求全馆部门认真落实学校防控措施,主动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进出图书馆师生读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