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多媒体阅览区管理规则

1.电子多媒体阅览区是我校向读者提供数字化信息、文献服务的主要窗口,凡本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凭一卡通办理上机手续。


2.电子多媒体阅览区是学习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场所,应自觉遵守国务院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管理暂行规定(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不观看和下载有损国家尊严、有悖于四项基本原则、有关色情及反动内容的资料;不得利用网络下载、制作和传播电脑病毒。用户应自觉杜绝在此从事与学习和学术交流无关的事,一经发现,管理人员有权劝阻,直至停止其对本阅览区的使用。

3.注意使用安全,不得擅自拔插电源插头,,擅自牵拉各种电源线。随机设备如鼠标、键盘、耳麦、接线、电源插座及各种媒体资源等严禁带离电子阅览室,否则作偷盗处理。

4.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讲文明、讲礼貌,保持室内整洁。自觉爱护公共财产,不得任意损坏设备,违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并按《武夷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5.因本阅览区机位有限,为了满足广大教师的教学与科研需要,对读者的上机实行限时服务(2小时/人次)。 

6.本规定自修订之日起实施。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