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1、协助馆领导组织有关活动,协调全馆性或需多部门共同参与的有关工作。做好会议安排及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 
  2、负责起草全馆的综合性行政工作报告、工作总结、计划、实施方案、通知、通报、会议纪要。 
  3、处理和协调馆内各工作部门的关系,收集、整理、分析各部门的管理信息和业务工作情况。 
  4、收集、整理、保管、提供全馆业务、人事、设备等档案资料,验收、传递上级党政部门文件,处理有关单位来件来函。 
  5、统计、分析各部门业务数据,准确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6、负责记录、收集业务信息和档案管理,执行考勤、呈报工作。 
  7、配合学校做好有关资产管理,行政和业务用品的验收、保管与发放。 
  8、保管、使用图书馆公章及介绍信,办理内处联系,负责来馆参观、访问的接待工作。 
  9、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做好图书馆安全卫生、治安保卫工作;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定期检查,上报图书馆门窗水电等公共设施的日常维修,确保馆内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安静整洁的工作环境。 
  10、完成学校和馆内的其他事项。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