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递文献服务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4-03-27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4

燕递文献服务系统开通试用


试用链接:www.yandilib.com

试用时间:2024930

产品简介:燕递文献服务系统作为一个工具和助手,广泛收录了海外电子书、期刊、预印本论文、视频、指南、专业资讯(新闻、快报)、专业网站导航等多种类型专业信息,是一个为外文资源使用者提供一站式的系统、全面、准确、快速的海外文献资料信息的综合文献网络服务平台。平台提供的多类型文献订阅推送、便捷与精准的文献检索工具、专业翻译支持下的多语种对照阅读、合规获取文献全文和跨平台多终端应用等。目前已开通医学、经管、心理等学科资源定制化服务及全科所有外文文献的全文获取(获取率近100%)。

医学生物医学电子期刊4万余种,约4000余万篇论文;医学专业电子书4.6

余种;临床诊疗指南4000余篇;医学专业视频2.1万余段;医学预印本论文3.7万余篇;医学专业资讯(新闻、快报)2万余篇;医学专业网站千余个。

经管:经管专业视频2万余段;经管专业资讯;专业电子书1.1万种;可订阅电子期刊3100余种,包括全部SCI核心期刊;可检索和获取近521余万篇论文等资源。

心理:专业视频、心理学专业资讯和心理学预印本论文;临床诊疗指南;近万余种心理学专业电子书;心理学领域最主要的可订阅电子期刊900余种,包括全部SCI核心期刊;可检索和获取近300余万篇论文等资源。


使用方法:

1.安卓、苹果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APP使用系统app版,电脑端浏览器输入网址www.yandilib.com,可直接通过点击“WEB版入口”进入网页版试用。

2.首次登录必须先手机号注册,注册时注册机构名称为:武夷学院(注:必须是校名全称,注册后无需开通即可登录使用。)、选择学科类别



图书馆

202432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