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等 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4-04-16 信息员: 浏览次数:374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开通试用

平台地https://xunzhi.kingbooks.com.cn

登录方式:

1、通过校园网IP认证

2、校外登录:帐户:武夷学院 ,密码:123456

试用时间:2024831

平台简介: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简称“寻知”)是基于数据深度关联的文献检索和分析平台,在不同的科研数据之间建立多层次的对应关联关系,同时融合了多种数据类型,可以实现以论文查论文,以论文查基金,以基金查论文,以基金查基金等功能,从而帮助用户快速发现科研思路,全面把握课题发展态势,助力科研项目的申请和论文写作。核心功能主要有以论文查论文、以论文查基金、以基金查论文、以基金查基金等功能。还有科研态势感知等。


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开通试用

平台地址http://excel.worldlib.com.cn

试用时间:2024831

平台简介:

WorldLib-Excel精品学术论文重点收集整理了国际四大出版商的open accessfree access期刊3514种,共计98万篇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均可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数据更新至20238月,以满足用于对最新文献的需求。



学科网(网校通)开通试用

平台地址:https://www.zxxk.com/ 点击主页上方“开通院校服务”-手机注册,方可免费试用
试用时间:至2024710

平台简介:

学科网资源库产品(网校通)定位于为教师准确查找、使用高质量教学资源提供全方位服务。目前中学学科网合作校已达近4万所,其中重点校2000所,百强校占比90%以上,这些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成为网站强有力的内容支撑;拥有高级职称以上的合作名师达到千人,他们为网站原创的精品质量更高,可使用性更强;聘请500名专业编辑,150名一线教师组成的资源审核团队,确保网站的资源内容准确、实用,形式正确、好用。

全学段、全学科、全覆盖:

学段:小学至高三全学段(包含五四学制)、小升初、中考、高考

学科:小学、初中、高中各主学科和小学科

类别:课件、教案、试题试卷、学案/导学案、素材、视频、备课综合

维度:教材章节和知识点

教材版本:人教版、苏教版、大纲版、语文版、粤教版、鲁教版、鄂教版、北师大版、鲁人版、华东师大版等200多个。

类型:包括文字、图片、PPT、音频、视频等所有主流文件类型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