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唱音乐在线-tibak金融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4-03-11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9

中唱音乐在线数据库开通试用

试用链接https://www.crc-musiconline.com/

试用时间:2024.8.31

中唱音乐在线——中华民族音乐与戏曲资源库”,以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源库为基础建立的中国民族音乐线上平台。中唱音乐在线资源库涵盖了10多万面唱片金属模板、4万多条磁记录胶带,共计约十多万首(部)作品的音频资源。资源库将这些音频资源大致分为“音乐类”和“戏曲曲艺类”两大类。其中,“音乐类”占到60%~65%,约12.5万首,“戏曲曲艺类”占到35%~40%,约7.5万首。音乐类资源还分为歌曲(约8万首)、民乐类乐曲(约3.2万首)、管弦类乐曲(约1.2万首)三部分。



TIBANK金融数据库开通试用

试用链接https://client.mytbanic.com/

试用时间:2024.8.31

TIBANK金融数据库收录了元宇宙与数字藏品、央行数字货币、区块链技术、碳中和等数据,并依托在全球科技和金融中心建立的风向监测点,持续不断的进行数据更新迭代。

基础学习模块包括:

导论课:提供元宇宙、碳金融、央行数字货币等全球最新热点领域的入门讲解。

实践课:以不同专题/主题讲授,提供《数字藏品到底有没有泡沫化》、《工业元宇宙:未来工场3.0》《AR教学——打开元宇宙时代教育之门》等各类热点议题的深度讲解。

产业链图谱:从产业链结构、核心企业分析、核心相关产品或服务三个维度展示产业链全貌,方便用户从宏观把握产业链结构,也可对企业/产品进行微观分析


深度研究模块提供了前沿数据模型和数据洞察,包括央行数字货币数据、国内外兼收录的碳金融数据、数字藏品发行数据、全球加密数字货币监管数据、数字金融基础市场指标、数字经济行研数据、全球宏观经济数据等。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