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文本数据、案例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4-01-16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4

CEDS中国财经文本数据平台开通试用


链接地址http://www.ceds.pub/login

试用期限:截止至2024年6月30日

访问账号:wyu1_ceds   访问密码:123456

产品简介:

CEDS中国财经文本数据平台】是一款基于财经大数据的科学研究平台,为财经领域的研究者提供多种研究服务,旨在提高研究效率和成果质量。CEDS致力于实现财经领域的科学研究为产业服务,为各类资本市场公告、A股资讯、宏观财经新闻、地方财经信息、政务资讯、招采资讯等信息提供全面覆盖和便捷服务。通过动态可视化的形式呈现研究成果,助力研究者解决问题并取得更好的研究效果。平台板块包括:财经文本库、公告检索、资讯检索。




VCASE中国财经案例数据库开通试用


链接地址:

http://www.vcase.pub/?SchoolId=56ca114b-1f84-46f9-9d51-d247cab85cb2&UserAccount=exp_vcase

试用期限:2024年6月30日

产品简介:

VCASE中国财经案例分析平台】是一款面向高校财经专业学生和教师的创新工具,致力于提供丰富的案例资源和实证数据,帮助学生选择感兴趣的财经案例并深入进行研究,提高论文质量。平台拥有强大的分析工具和实证模型,可帮助学生进行高效便捷的案例分析。平台板块包括:智能搜索、案例选题库、案例事实库、技术路线图、案例工具库、案例知识库、实证模型库等。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2024.1.1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