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赓续血脉铭初心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4


1021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志宏书记带领下赴武夷山岚谷乡横源村开展“赓续血脉铭初心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走中国工农红军五十五团昔年生活战斗过的路线,瞻仰岚谷乡横源村“红军礼堂”、革命历史陈列馆、福建老区 “五十五团纪念亭”等红色革命遗址。在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实物、图片、文字等资料和影像,进一步了解闽北革命发展史,对革命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在薪火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遗志,赓续血脉铭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作出贡献。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