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信息员: 浏览次数:388


8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志宏主持,校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彪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法规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陈志宏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图书馆党支部班子发言,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支部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志彪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的成绩,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立足岗位作奉献,继续做好中华传统文化的发扬和继承,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