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26 信息员: 浏览次数:396

6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本次“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微党课是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共16期,全面展现了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立体呈现了改革发展成绩,充分发挥了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锋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党员们认真观看微党课展播第一讲的内容,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个阶段,图书馆党支部将围绕主题教育要求,依托微党课学习平台,认真抓实党员理论学习。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