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讲坛(6月)
发布时间 :2023-05-30 信息员: 浏览次数:552

226

主  题:大红袍品牌建设研究

主讲人:大为,茶与食品学院副教授

时  间:61日(周四)下午3:00

地  点:图书馆A#5F逸夫讲坛

主讲人简介:大为,茶学系系主任,从事茶文化经济与资源利用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参编201020112012《中国茶产业发展蓝皮书》,主编科普著作《武夷茶路》。获2016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20年获福建省教育成果奖特等奖,发表论文10余篇。主讲课程《茶叶市场与贸易》、《消费者行为学》、《文化产业概论》、《茶产业研究》、《经济学原理》、《市场营销学》、《制茶实践》等。



227

主  题:塑造英雄与被英雄塑造

 ——传记文学与报告文学的阅读及创作谈

主讲人:钟兆云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

时  间:68日(周四)下午3:00

地  点:图书馆A#5F逸夫讲坛

主讲人简介:钟兆云,中国作协会员、福建省作协副主席、福建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曾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出席过全国第五届青创会,当选全国第八届、九届、十届作家代表大会代表。迄今已有近2000万字作品在海内外问世,出版专著《刘亚楼上将》《辜鸿铭》(三卷本)《叶飞传》《我的国籍我的血》《海的那头是中国》《谷文昌:只为百姓梦圆》《奔跑的中国草》及乡村三部曲等40多部,有长篇电视连续剧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曾获首届中国人民解放军图书奖、首届华侨文学奖、中国传记文学优秀作品奖、福建省政府社科奖、百花奖等。





图书馆    

2023527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