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7 信息员: 浏览次数:434

42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校党委印发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并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志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对全党既是一个“大学习”,也是一个“大动员”,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抓好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图书馆存在的新问题,更好地为教科研服务。要坚持学用融合,把开展主题教育融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点工作中,始终牢记“读者至上 服务育人”宗旨,把为师生办实事放在首位,切实修好内功,增强本领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