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4 信息员: 浏览次数:505


2023414日下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图书馆馆长陈志宏主持召开了全馆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关于国家安全以及保密方面的文件精神,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以及保密警示教育,强调要树牢安全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小之处见成败的理念,要培养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意识。随后集体收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并就下一步准备开展的关于安全、保密方面的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学习,全馆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