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3-03-30 信息员: 浏览次数:474


访问入口:http://gpd.sunwayinfo.com.cn/

试用期限:至2023731日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相关信息收录整理,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深度建设的事实型数据库,对教学科研、产品选型、设计创新、成果转化、原材料采购、竞争情报、技术资料参考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内容包括产品530万件,企业2.5万家,选型3359,样本499万,标准13万,专利2223万,论文783万,图纸9.6万,模型4.6万,课程327项,课件8万。

该库通过构建产业链图谱,切入行业细分领域,为全产业提供完整的资源,帮助用户了解行业相关业务构成元素;图谱的数据可视化功能,使产业链每个节点上相关的资源数量一目了然,便于用户进行相关研究,提升检索效率和精准度,丰富应用场景。同时,提供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等多种检索方式,多途径快速找到所需产品数据信息。

Ø 收录范围:收录全球知名大型工业企业的产品相关资源,包括世界机械500强、中国机械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工业类)、《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工业类)中部分知名企业。

Ø 分类体系:根据国家统计局常用设备分类法,分为家装建材,交通运输设备,日用百货,电气机械及器材,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数码家电等10大类,并提供学科分类、专利分类、标准分类等多种分类方式。

Ø 检索方式:提供快速检索、高级检索、设备分类导航、学科分类导航、专利分类导航、标准分类导航等多种检索方式,并进行相关产品、专利、标准等信息的关联漫游。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2023.3.30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