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3-03-14 信息员: 浏览次数:435

数据库网址:www.sentuxueyuan.com

试用时间:2023年314731

数据库介绍: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致力于构建一个包含就业创业于一体的完整职业生态学习系统,打通内容生产、知识服务一体化教学服务,为高校提供丰富的教学服务支持。

森途学苑汇聚多种优质资源,将资源按照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进行划分,整合视频、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针对职业需求自主研发多条学习体系,为学生扫清职业障碍,拓宽职业道路;同时数据库还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