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L教学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3-03-03 信息员: 浏览次数:385

试用链接:https://www.MeTeL.cn

试用期限:至2023年7月30日

   介:

MeTeL(即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平台)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连续动态更新。MeTeL适用于线上教学(Online Learning)、双语教学及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可为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让前沿课程实现国内外同步。

MeTeL的数据内容主要是国外名校的教师数字化授课智慧结晶,包括讲义、课件、大纲、教材、音视频、作业、习题、阅读材料等文献。MeTeL提供“伴侣课程”教学服务,助力双语课程的建设及教师发展。针对教师开设的专业课程匹配同类外文优质课程,以“特色课程+智能督学+全程伴教+荣誉认证”的模式支持教改创新,为伴侣式教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资源类型:教学多媒体;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2000年至今;数据量:480万+;更新周期:学季;年更新量:50000+。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