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素通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2-12-13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4


试用链接: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期限:至2023730

产品介绍: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PPTWordExcel等应用软件的实用模板,开发用源代码实用模块和语法实例,设计类3D2D模型、电子电路设计模型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型产品

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主要包含“模板库模块”“代码库模块”“模型库模块”“电子电路模块”。


使用说明:

 校园网IP范围内无需登录,即可访问;

 校园网IP外访问:需要在校园网内进行用户注册,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