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28 信息员: 浏览次数:563


10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志宏主持。

陈志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从九个方面讲述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使大家更好地领悟把握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全面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图书馆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树牢“读者至上 服务育人”宗旨,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稳步推进读者服务、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不断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