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5 信息员: 浏览次数:345

“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试用通知

试用链接:http://wuyiu.chinafangzhenedu.com

试用时间:2023年3月31日

产品介绍:

“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已覆盖专业学科、行业背景和技术应用和软件工具四大类,包括商业软件、专业工具、国产自研等250+款软件、70+学科门类、50+细分行业方向、20+核心技术,设计仿真视频课程1500余套,与现有设计仿真技术发展体系相结合,突出“实用性”、“创新性”、“专业性”的特点。

提供仿真相关理工类专业学习课程平台,通过仿真课程的学习赋能中国企业的仿真应用及高校仿真相关专业,助力仿真驱动国内高端产业研发的进行及仿真行业的普及。同时,平台结合行业特点可以了解相关全国大赛、行业活动、行业在线直播讲座。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