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专题阅读推广暨 第十六届读者服务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0-17 信息员: 浏览次数:419


1012日,图书馆举办“献礼二十大”专题阅读推广暨第十六届读者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出席活动。

本届读者服务宣传月以“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为主题,采取多样化的推广模式,线上与线下同步,挖掘馆藏文献中的红色读物与线上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图片展、党史专题优秀课件与会议视频展播、“情书献给党 献礼二十大”三行情书微征文比赛、“红色接力”书山探宝(搜书大赛)、逸夫讲坛系列讲座,以及“红色经典”线上阅读打卡、“每周一书”定期推送、书香会、演讲比赛、朗诵月等内容相结合,打造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引领读者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为期两个月,开展12系列活动。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