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信息员: 浏览次数:391

10月16日上午10时,图书馆全体员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收听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专注聆听,认真做笔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对大会报告的精彩内容和频频金句产生强烈共鸣,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理论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图书馆事业上牢记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宗旨,牢记初心、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