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讲坛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23 信息员: 浏览次数:485


2022922日下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武夷学院图书馆承办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系列宣讲活动在逸夫讲坛举。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行政学院教授林建华作了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座,本次讲座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



林建华教授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不断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始终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是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史料详实、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更加坚定我们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