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感党恩”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落实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9 信息员: 浏览次数:3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陈志宏作题为“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落实者”的专题党课。

陈志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对强党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的关系、坚决落实“两个确立”,扛起政治担当三个方面,深入系统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两个确立”,与大家分享学习感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两个确立”第一次集中而明确地写入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关涉战略全局的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重大政治论断。

陈志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图书馆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