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5-25 信息员: 浏览次数:409


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525日,图书馆利用每周三早会时间,组织全馆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徐俐华主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馆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四位青年馆员代表先后发言表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先锋模范。

虞丽杰:图书馆是学生的第二课堂,在提供资源服务的同时还承担着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的职能。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是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作为一名从事公众号服务的青年图书馆员,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引导广大读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勇担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玛莉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的号召,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提振精神,坚定信念。在工作中要心系读者,切实服务于读者,做到“心中有信念,行动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把小我入大我,努力做一个一身正气,引领好、组织好、服务好广大读者的推广者,努力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彭建飞:作为青年馆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重任在肩,要以前辈们崇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一方面在工作中要把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另一方面也要积极学习和掌握图书馆的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同时配合各部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业务问题。始终站在读者的角度出发,积极读者解决困难,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             

江璐琼:作为图书馆的青年馆员,要珍惜美好时光,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在工作实践中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奋斗的青春融入图书馆事业。

专题学习会议结束后,技术部主任梁洪涛老师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要求全馆教职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