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2-04-19 信息员: 浏览次数:141



试用链接:ysts2.artron.net

试 用 期:至2022720

数据库简介:

《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是雅昌文化集团推出的艺术图书数字阅读服务平台。其以数据库的形式,收录中国乃至世界各大艺术类出版社、博物馆、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及艺术家优秀的艺术图书资源,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等八大艺术门类。数据库以“图书+视频+年表”的展现方式,让艺术之美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入库电子书保留了纸质图书的原版原式,直接访问无需下载任何软件(需要在校园网IP范围内)。读者阅读图书时,系统智能推送相关艺术家讲座视频,从专家视角权威解读,剖析、鉴赏作品。该库是读者提高艺术修养、欣赏名家作品的平台,也是专业人士临摹、鉴赏、学习、研究的数据库。现收录约12900种艺术专业电子图书,完整拥有知识产权。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