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读者
发布时间 :2022-03-16 信息员: 浏览次数:117

尊敬的读者:当前国内多地连续爆发本土聚集性疫情,多省校园出现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上级防控部门要求,为保障广大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图书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如下:

1、逸夫馆实行严格的入馆核验,测量体温,引导读者规范佩戴口罩。

2、逸夫馆内继续实行限流、错峰入馆。馆内实行隔位就座(4人桌限坐2人,6人桌不超4人),对入馆读者数量进行总量控制和动态调控。

3、自习阅览室继续实行实名预约与动态管控相结合原则入内,由于阅读座位数量有限,高峰时段入室的读者可能无座。有自习座位需求的读者,请妥善安排好预约时段和行程。

4、同一场所读者过多,请听从工作人员限流、分流管理。

请广大读者遵守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共同守护平安和健康!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图书馆将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和开放服务措施,感谢广大读者的配合与支持!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