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 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2-03-09 信息员: 浏览次数:194


试用链接:https://ieeexplore.ieee.org/

试用期限:2022.3.9-4.6

数据库简介: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190多种,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1,000多种。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约500万篇。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

  • 190+IEEE期刊;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 1800+IEEE会议录(每年);IET/VDE会议录

  • 4800+IEEE标准文档(

  •  涵盖草案,可额外订购)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