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传达学习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1 信息员: 浏览次数:82

10月6日上,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馆教职会议,传达学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徐俐华主持。

会上,徐俐馆长传达了校关于认真学习平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接着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林文斌代表中共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牢记殷切嘱托、加快绿色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和会议精神

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承前启后,锚定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很好地起到了统一思想、弘扬精神、凝聚合力、催人奋进的作用。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上来,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