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武夷学院图书馆开放须知
发布时间 :2021-09-14 信息员: 浏览次数:790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控制在馆人数,图书馆采取限流、预约入馆。

      2.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学习和办理业务时,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3.对综合阅览室和圆形自习室座位预约进行调整,请读者严格按照新调整的预约座位入座,不得随意串座、占座。

      4.读者可通过登录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在线查找所需图书,确定图书可借后再到馆办理借阅,以避免不必要的聚集。在馆读者尽量错峰使用自助借还设备进行借还书,人工服务正常提供。

       5. 图书馆暂停举办所有线下聚集性读者活动,读者可通过各种线上途径参与图书馆活动。

       6.有限开放期间,随着疫情情况变化,图书馆将随时调整服务内容,逐步恢复正常开放,读者可留意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7.如遇突发情况时请及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

 武夷学院图书馆

20219月13日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