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库、台湾电子书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1-04-07 信息员: 浏览次数:289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

试用链接:https://data.lilun.cn

试用期:2021年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有力指导下,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被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称为用科学技术传播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创新工程。查询功能先进,实现了文献检索方式从传统的篇目、章节检索到知识点检索的飞跃,能够快速检索出所需要的文献内容。图书内容规范性、权威性强,电子书采用三万分之一的差错率标准进行校对,保留了纸质图书的原版原式,可直接进行引用。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完整系统收入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包括13000多种图书、7000多万个知识点。覆盖我国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覆盖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所有著作;覆盖公开发表的所有中央文件文献;覆盖国家所有法律法规;覆盖党的思想理论领域所有知识点。

 

 

HyRead外图知识宝(台湾电子书)开试用

访问网址:wuyiu.ebook.hyread.com.cn

试用日期:至2021年9月30日

本次开放量:精选两万余册台版学术书籍

数据库简介:

厦门凌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台凌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成立的子公司,专门务国内进口台湾电,由厦门团负责审读案等相工作,【万卷湾学术献资】,经审读合格500册学术专籍,容收入史研究、文研究、诗学研究、经学研究、哲研究、人文艺术文教育、文学评论…等优湾学术者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取得台在中文、史、哲研究源。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