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
发布时间 :2017-07-10 信息员: 浏览次数:34

   图书馆一贯重视读者的培训工作,为了体现高校图书馆的教育职能,帮助读者利用图书馆的各类资源、掌握查询资料的基本技能,本馆信息服务部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的用户培训与教育活动。 

   用户培训与读者教育活动:每年的新生图书馆利用培训、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专题讲座。  

   培训内容:图书馆馆藏与利用、各学科文献信息资源利用,各种网络数据库的检索等。 

   公共选修课程:图书馆目前面向在校本科学生开设的《信息检索》。 

   此外,各学院专业课老师如需要我们的馆员结合课程给学生介绍本馆电子资源,并就电子资源利用方面,另行组织辅导,也可直接与图书馆联系。本部门将按老师的要求(内容及时间)另行安排。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