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福建省 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06 信息员: 浏览次数:379



近日,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终评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37所本科院校参加,学生组入围终评稿件244篇,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3名、优秀奖若干。大赛分初评、终评两个阶段。开赛以来,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有效组织,共收到参赛征文159篇,10篇稿件入围终评。我校海峡成功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陈洁妤同学摘获特等奖;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杨璐菡同学荣获二等奖;旅游学院罗培轩,商学院鲁亚宁,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郭洋、陈芋君、付鑫宇、苏丹妮、王诗敏等8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同时,我馆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朱建弟老师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观摩了大量内容健康向上、思想性强、寓意深刻的影视作品,激发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让读者在重温经典的影视作品中,感受信仰的力量,学习英雄模范与先进事迹,增强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