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信息员: 浏览次数:118


5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徐俐华书记主持。

徐俐华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陈炜同志从教三十余年,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践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毕生精力无私奉献给教育事业,虽罹患癌症,仍披肝沥胆,砥砺奋进,为教育事业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献出了全部心血,创造了不平凡业绩。徐书记强调,大家要结合岗位实际,见贤思齐,从陈炜同志的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开拓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实干,奋发有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标准,要学习好、践行好陈炜同志的可贵精神,学习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担当表率精神,时刻提醒自已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传承弘扬,接续奋斗,为图书馆工作添砖加瓦,贡献才智!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