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笃实,久久为功
发布时间 :2022-05-04 信息员: 浏览次数:95


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

54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徐俐华馆长与全馆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立足图书馆实际,积极主动做好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服务工作,发掘馆藏资源,做好文化典籍;注重闽北红色资源、朱子理学及地方特色资源的保护、整理和研究;加强对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的挖掘和宣传,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在立德树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当中,发挥图书馆资源的价值。

会上,图书馆党员、干部、青年馆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嘱托,不负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