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数据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2-04-18 信息员: 浏览次数:82



试用链接:www.epsnet.com.cn/

试用期限:至2023年4月试用期间可以查看统计表,无下载权限

数据库介绍: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93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宏观经济、重点行业、产业经济、贸易外经、社会民生、金融市场、国内普查、全球经济及区域&县域九大研究系列,数据量总超80亿条。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处理、分析预测及可视化展现。

师生可以自行在校园IP范围内,通过注册个人账号并进行身份认证绑定机构,实现IP外登录。





信息服务部

05995136256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