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学时代楷模廖俊波 当好新时代接棒人:校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图书展”
发布时间 :2021-11-05 信息员: 浏览次数:195


近日,图书馆举行“学时代楷模廖俊波 当好新时代接棒人:校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图书展”。副校长杨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学校院系、部门党支部先后到馆观展。

廖俊波同志是我校1990届校友。本次展览介绍他的生平事迹,展出在校期间的获奖证书、借阅过的图书,并展出包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汇编》《廖俊波:“背石头上山的领路人》《公仆廖俊波》等图书近20种,让读者近距离感感受时代楷模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展览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和好评。

图为图书馆一楼展厅,大家正聚精会神地观展。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