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醲郁,含英咀华——中国近(现)代思想家专题人物展
发布时间 :2021-10-18 信息员: 浏览次数:107

一百多年的中国近代史,既是一部血泪斑斑的民族屈辱史,也是一部可歌可泣、不屈不挠的民族抗争史。“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了拯救中华民族于水火之中,许多仁人志士上下求索,皆思有所献替涌现出种种救亡图存的思想主张。

为铭记这段历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从“中国思想文化与名家数据库”中选取左宗棠、林则徐、魏源、康有为、梁启超、辜鸿铭、蔡元培、胡适等在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思想名家,策划“沉浸醲郁,含英咀华——中国近(现)代思想家专题人物展”。专题内容以思想家生平轶事为主线,旨在传播思想家精粹。

读者可通过访问“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www.cnthinkers.com,获取更多思想家著作、研究文献等内容,丰富知识体系,助力学术研究

 

 展出时间:20211018-1031

 展出地点:逸夫图书馆

       办:北京揽月科技有限公司

       办:武夷学院图书馆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