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08 信息员: 浏览次数:98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国、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图书馆后两次组织召开馆教职工大会和馆务会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工作清单》等文件精神

9月29日、10月6日,徐俐华馆长主持召开全馆教职工专题学习会。徐俐华馆长从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重点任务、组织实施方面解读了《总体方案》和《工作清单》,要求全馆工作深刻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更教育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改革共,明确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形成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合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后各部门组展开学习讨论。

9月30日,图书馆馆长徐俐华、副馆长黄小珍及各部室主任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照《总体方案》和《工作清单文件要求,聚焦图书馆职能和教育改革重点、难和堵点问题,在研讨中找差距明方向力、思路。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 “图书馆教辅部门如何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和“图书馆教辅部门职称聘请评价体系的可操作性”两个主题展开讨论。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