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页文本分析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1-06-08 信息员: 浏览次数:141



试用地址:https://read.laixi.pro

试用期至:20210907

系统简介:

【万页文本分析系统】是基于数字人文理念,利用NLP自然语言处理、句法分析、语义依赖分析、无监督学习算法等AI技术开发的大数据文本分析系统。本系统包括两大文本分析处理工具『知识眼 』和『 小简 』。旨在从源头解决文科院系师生阅读、研究的质量与效率问题,由传统的文本细读向“远距离可视化阅读”转变,实现质化研究和量化研究的完美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为科研提供更便捷的研究工具,更多元的研究角度。

一、『 知识眼 』

利用AI技术将文本数据化、可视化,将人文类学科文本中的高频词、人物、地点、情绪等,以数值、图表、词云、等更直观的形式体现,并分析其关系。

二、『 小  简 』

在分钟内迅速按需求数量提取主要情节;客观公正,无任何人为解读,人工智能按比例浓缩提取全书精华,不增加、不修改原文;保留全书知识结构框架,避免断章取义,形成脉络清晰的知识导读;让您1年读完1800本书成为可能!


支持中文、英语文本的分析          ● 支持对分析参数的设定和人工干预

支持单个文本和批量文本分析        ● 支持数百万级文字分析

支持文言文、繁体字文本分析。      ● 支持纯文本、PDF(可编辑)文本格式。


只需两步让AI帮您解开文字里的学术密码!

第一步:将所要分析的文本根据系统提示,复制粘贴到系统文本框;

第二步:点击相关功能按钮,获取想要的相关分析数据。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