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悦享心得 传承学风”考研沙龙
发布时间 :2021-06-04 信息员: 浏览次数:166


61日下午,图书馆邀请考研学生代表,在五楼的逸夫讲坛举行“悦享心得 传承学风”考研沙龙活动,为同学们分享心得、答疑解惑。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四位学长学姐,有关考研知识的分享,在提问环节,积极地提出自己在准备考研中所遇到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学生提问                                       沙龙现场

本次活动从下午三点开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考研沙龙活动对自己的帮助很大,解决了许多疑问,明晰了考研方向。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