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29 信息员: 浏览次数:228

党组织基本情况武夷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围绕“一切为了读者”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通过立标杆,把身边党员和群众“带”起来,从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结合“党员承诺”设“党员模范示范岗”,立岗明志,亮身份做表率,工作中争先创优。现有支部党员10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5人。2017年成立了以党员同志为主要成员的“阅读推广”和“学科服务”两个团队,加强对文献资源的推广与院系学科发展的服务,积极开展了读书月与宣传月、读书人的俱乐部书香会和迎新季等活动。2019年获评南平市教育工委先进支部,2022年图书馆党支部顺利通过“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党支部的建设目标以政治建设为抓手,协同推进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在学科建设中发挥加速作用的创新与实践经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在立德树人上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为学校发展及闽北经济建设提供信息资源服务,成为坚强的基层组织保障。

党建活动场所党员活动室(逸夫图书馆A#406),让活动室成为党员之家,增强党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