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研社会科学专题数据库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1-03-31 信息员: 浏览次数:90

试用链接:Https://www.ringdata.com

试用期限:至2021年730日

锐研数据社会科学专题数据库平台是面向社会科学研究的数据资源检索和科研工具辅助平台,可满足社会学、法学、新闻传播学、政治学、管理学、经济学、历史学、心理学、语言文学、哲学等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科研数据需求。锐研社会科学专题数据库包括来自互联网的中文新闻报道、各级政府公开的政策和行政法令、各级政府公开的各类统计调查数据、循证社会科学研究证据和科研成果、基于同行推荐的精品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论文索引等。专题数据库还可提供基于大数据文本挖掘和可视化技术的指数查询数据库,包括新闻指数、政策指数和学术指数查询。

1、锐研中文新闻数据库:时间跨度2000年至今,现有结构化数据1亿余条,年新增数据3000万。

2、锐研政策研究数据库:时间跨度2000年至今,现有政府公文200余万条,年新增20万。

3、锐研法律法规数据库:时间跨度1949年至今,现有法律文本50余万条,每年增量更新

4、锐研统计调查数据库:时间跨度2000年至今,数据库现有数据5万,年新增1万。

5、锐研循证社会科学数据库:时间跨度2000年至今,时间跨度2000年至今,现有数据10余万,年新增数据2万。

6、锐研精品社科论文数据库:时间跨度2010年至今,现有数据80万,年新增8万。

7、锐研指数查询数据库:时间跨度2000 至今,支持任意关键词及组合查询。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