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 电子刊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17-11-07 信息员: 浏览次数:301

访问网址:http://www.ams.org/epubsearch/

有效日期:2017 年11月3日-12月2日

数据库简介:美国数学学会的期刊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是研究型期刊、会员期刊、翻译期刊、代理期刊,共 21 份期刊。其中 Journal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2011 年全球 289 种纯数学类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一, Memori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排名第八。

美国数学学会从其出版的 21 种期刊中精选出 8 种质量最高、订阅用户数最广的电子刊作为电子刊集团采购的刊物。内容涵盖美国数学学会自己出版的六份核心刊物以及俄罗斯科学院出版的两份核心数学刊。

具体可以访问如下 8 本期刊的全文内容:

《美国数学会志》、《美国数学协会论文集》、《美国数学会会报》、《美国数学会汇刊》、《莫斯科数学会汇刊》、《圣彼得堡数学杂志》、《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