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C WorldCat硕博士论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17-10-25 信息员: 浏览次数:93

链接:http://firstsearch.oclc.org/fsip?dbname=WorldCatDissertations&done=referer

简介:本数据库由美国OCLC联机计算机图书馆中心提供,国内由CINFO公司提供各项服务与支持,收集了WorldCat数据库中所有硕博士论文和以OCLC成员馆编目的论文为基础的出版物,涉及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等所有领域,涵盖文、理、工、农、医等所有学科,内容十分广泛。

所收录论文资源均来自世界一流高校的图书馆,如美国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以及欧洲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巴黎大学、柏林大学等等,共有1,900多万条记录,其中约100多万全文链接,可免费下载,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参考资料。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  电话:5136358  Email:wyxytsg@wuyiu.edu.cn

武夷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